晴時多雲

NBA》「德國坦克」回鍋獨行俠 獲邀擔任顧問穩定軍心

2021/06/19 08:14

退役名將諾威斯基將以特別顧問身分回鍋獨行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近日內部風波不斷、爆料頻傳,總管、主帥相繼請辭,陣中「歐陸雙雄」東契奇(Luka Doncic)、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更被爆互看不順眼。為了穩定軍心,獨行俠稍早宣布將邀請2011年奪冠功臣、曾是球隊精神領袖的「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回鍋擔任特別顧問。

獨行俠在今年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以3:4遭快艇逆轉淘汰出局,球隊內部就發生巨變,總管尼爾森(Donnie Nelson)和執教球隊13年的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先後提出辭呈,二哥波辛傑斯也被爆替獨行俠出戰並不開心,與東契奇之間的關係並不好,還有美媒推測,東契奇可能就此離隊,諸多消息引發外界熱議。

擔心球隊爆發茶壺風暴,有消息人士透露,在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請求下,找來諾威斯基、營運副總裁芬利(Michael Finley)以及一些庫班信任的球隊工作人員,在昨天進行面會討論獨行俠接下來的發展。據悉,諾威斯基擔任球隊特別顧問是庫班的請求。

諾威斯基是2011年奪冠功臣,2019年高掛球鞋結束21年NBA生涯,擔任特別顧問的消息公布後,他也發出聲明,指出庫班來詢問他是否能擔任球隊顧問,他也很高興能做一些事來支持球隊,「對我來說,加入獨行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也會盡我所能來幫助球隊。」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則表示,根據他得到的消息,諾佬擔任特別顧問的首要任務就是協助球隊在休季奇期尋找合適的總管和主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