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暗示和湖人說再見? 庫茲馬IG洩端倪

2021/06/19 09:36

庫茲馬(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止步季後賽首輪,陣中球星庫茲馬(Kyle Kuzma)因在季後賽狀況不佳成頭號戰犯,在休賽季傳出湖人高層對他失望,即將和他分道揚鑣。他也被發現在社群媒體個人簡介上移除「湖人帳號」,懷疑在暗示此傳聞為真。

先前《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透露,湖人高層對於庫茲馬不穩定的表現相當沮喪,因此預計休季期間把他擺上交易桌。

不知是否暗示此事為真,有粉絲專頁放上庫茲馬Instagram帳號截圖,原先在個人簡介中,庫茲馬有標記湖人帳號,不過他卻被發現把湖人帳號移除,改成NBA冠軍,是否真的要離開待了4年的湖人,引發外界遐想。

庫茲馬曾被視為湖人陣中重要年輕核心,即使是在湖人「六換一」與鵜鶘換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時,庫茲馬也並未被列在交易籌碼中。本季他繳出均12.9分也有6.1籃板、1.9助攻,不過季後賽表現卻大幅下滑,僅均有6.3分、3.9籃板、1.2助攻,外線命中率更跌到17.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