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想和勇士一起奪冠 K湯許願季初回歸

2021/06/19 09:01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2季被傷勢所折磨,無法和球隊同在場上奮戰,他盼明年季初就能回歸,幫球隊拿冠軍。

2019-20賽季K.湯普森前十字韌帶撕裂報銷,本季則是傷到阿基里斯腱,他的缺陣,對勇士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近2年球隊也都無緣季後賽。

K.湯普森在直播上談到新賽季計畫,他回應,希望能在下個賽季初回歸,不過傷勢有傷勢的復原週期,在復健同時也要靠慮到左膝狀況,目前傷勢還在正在恢復,「我不想只有一半的自己回來。」

效力NBA十個賽季,K.湯普森都待在勇士,即使因傷有兩年空白期,不過他生涯均有19.5分、3.5籃板、2.3助攻。

本季附加賽,勇士不敵灰熊遭到淘汰,無緣進入季後賽讓K.湯普森表示:「2022年總冠軍,這就是計畫。」他表示,自己非常想念籃球,沒有任何事能比得上和球隊一起闖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