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點頭參加奧運 拓荒者一哥說全是為了「他」

2021/06/19 10:22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即將到來,美國男籃隊的最終名單也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里拉德(Damian Lillard)、D.格林(Draymond Green)和塔圖姆(Jayson Tatum)被美媒報導將參賽,而拓荒者一哥里拉德今透露他點頭參加奧運的原因,就是因為夢幻隊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

由於NBANBA賽季因疫情衝擊遭到壓縮,與東京奧運開幕時間衝突,季後賽走得越遠的球員,參賽意願也可能隨之降低,眾多球星也對於是否為美國隊出賽奧運持保留態度,這份名單屆時是否夠「夢幻」成為一大焦點,不過目前已有數名NBA球星表達願替隊出征,其中包括首輪遭淘汰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

「我得說,國家隊主帥是由他(帕波維奇)來當,在我承諾要加入美國隊的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里拉德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說道,「不管是做為一位教練還是一個人,我都非常尊重他,期待著為他效力、向他學習籃球知識,然後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