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助教揭布萊恩不傳球真相 還曾當面說他混蛋

2021/06/19 11:20

布萊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對自我要求超高,也曾因「不傳球」引發外界議論,湖人助教漢迪(Phil Handy)在節目上透露,曾因此事問布萊恩「你為什麼這麼混蛋?」,布萊恩回應表示,有人不愛練習,為何要傳球給他。

漢迪在《All The Smoke》節目上,回憶起對布萊恩的往事,他表示自己曾當面問布萊恩「你為什麼這麼混蛋?」布萊恩對此回應他:「你真的想知道?我的一些隊友不了解這項工作,有些人甚至在練習前10分鐘才來,然後過沒多久就走了,為什麼我要把球傳給他們?我不尊重他們的職業道德。」

布萊恩更指出,自己每天都在努力精進球技,但那些人卻不想為比賽而努力,「我不相信他們,所以我不會把球傳給他們,我會每天都叫他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