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得圈代打無建樹 還被對手策動雙殺守備

2021/06/19 11:06

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作客出戰海盜,張育成沒有先發,僅代打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略降至1成77,印地安人終場反攻未果,以10:11一分飲恨輸球,中斷近期的4連勝。

張育成昨敲出本季第2轟,送給太太當生日禮物,單場4分打點不僅創生涯新高,生涯累計3轟、21分打點都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全壘打、打點最多的台灣球員。

張育成今天對戰海盜並未先發,在6局上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時代打上場,面對海盜先發投手庫爾(Chad Kuhl),擊出三壘平飛球遭接殺,海盜三壘手海伊斯(Ke'Bryan Hayes)隨後再傳往一壘刺殺了回壘不及的里維拉(René Rivera),形成雙殺守備,張育成未能幫球隊打回分數,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1成77。

印地安人前6局遭庫爾僅攻下1分,儘管7、8兩局灌回9分,無奈仍無力回天,終場以10:11不敵海盜,主投6局失1分的庫爾本季首勝開胡,率隊中止10連敗;印地安人投手米吉亞(J.C. Mejia)先發5局失6分,苦吞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