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不只罰球、投籃有心魔 B.西蒙斯籃下還放槍(影音)

2021/06/19 10:41

B.西蒙斯。(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控衛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在東部準決賽第6戰,表現依舊乏善可陳,第3節還出現籃下「放槍」的尷尬畫面。

B.西蒙斯的投籃表現不佳眾所皆知,罰球、三分球命中率都相當悽慘,也成為他最大心魔,但今他在第3節最後8分17秒他埋伏籃下,接獲小柯瑞(Seth Curry)的傳球,豈料簡單的放球卻失手,讓七六人在逆轉戰局後未能一鼓作氣拉大比分。

七六人在決勝節力求穩住領先,B.西蒙斯在最後7分鐘還吞下第5犯,且變成老鷹使用「駭客戰術」的目標,他4罰2中,也讓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在剩下6分鐘先將他提前換下場,直到剩2分鐘才又短暫回歸。

B.西蒙斯本季年薪高達2925萬美元,全隊只僅次恩比德和T.哈里斯,但兩人今在關鍵戰役各有22分、13籃板及24分貢獻,反觀他全場出賽24分鐘,6投2中拿6分,另有9籃板、5助攻,完全沒有發揮領高薪的價值,好在球隊最後以104:99險勝,他還能在第7戰扳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