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預言會成真? 小柯瑞東部準決賽準到爆

2021/06/19 11:48

小柯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背水一戰的七六人今天以104:99擊敗老鷹,將戰線拉長至搶七殊死戰,小柯瑞(Seth Curry)此役飆進6顆三分球,挹注24分,除了是球隊致勝功臣之一,他的發揮也成為七六人能否走得更遠的關鍵。

原效力獨行俠的小柯瑞本季透過交易來到七六人,提供球隊所缺乏的三分火力,例行賽場均能投進2.2顆三分球,出賽57場平均可貢獻12.5分、2.7助攻。

小柯瑞季後賽首輪面對巫師,前4場表現平平,但第5戰挺身而出,頂上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缺陣的火力空缺,投進3顆三分球,灌進全隊最高的30分,助隊系列賽以4:1挺進第二輪。

小柯瑞在東部準決賽表現依舊出色,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看好七六人是奪冠大熱門,並預測弟弟會是總決賽MVP。儘管小柯瑞第五戰狂飆7顆三分球進帳36分,與恩比德聯手寫下近31年隊史首對同場飆破35分的組合,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今天第6戰背水一戰頂住壓力,不讓哥哥失望,飆進6顆三分球,挹注24分,助隊挺進搶七大戰。

小柯瑞在與老鷹的系列賽中場均貢獻21.8分,累積投進28顆三分球,投籃命中率高達61.5%,三分外線也有59.6%,七六人若要在第7戰奪勝,勢必需要他的穩定火力輸出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