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連兩場敲安+美技守備 西武力退羅德

2021/06/19 15:39

第八局(西武7:2羅德)

8下,源田壮亮在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西武7:2羅德。

第七局(西武6:2羅德)

藤岡裕大7局上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髙部瑛斗在2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1分,羅德追到2:6落後。吳念庭7局下在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第六局(西武6:1羅德)

髙部瑛斗6局上右外野二壘安打,荻野貴司一壘滾地球遭刺殺,跑者推進到三壘,今井達也發生暴投,奉送1分給羅德。

第五局

吳念庭5局下面對羅德第二任投手佛羅瑞斯(José Flores),2好2壞時遭到149公里三振。

第三局

吳念庭3局上大秀美技守備,成功攔下馬汀的二壘強勁滾地球,下個半局打擊時,0好2壞時從中村稔弥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連兩場敲安,可惜下一棒史班根伯格敲出雙殺打,西武攻勢瞬間瓦解。

第一局(西武6:0羅德)

源田壯亮1局下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森友哉敲出中外野2分砲,本季第9轟出爐,西武取得2:0領先。山川穗高獲得保送,栗山巧右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吳念庭一壘強襲滾地球造成對手守備失誤,送回1分,史班根伯格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愛斗的游擊滾地球又製造對手失誤,西武跑回2分,單局灌進6分。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在主場迎戰羅德,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第6棒守二壘,目前出賽61場,打擊率2成88,6發全壘打,35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79。

羅德今天先發投手是24歲小將中村稔弥,本季在一軍登板6場,0勝1敗、防禦率3.15,力拚首勝開胡;西武則是推出今井達也,本季出賽10場,繳出4勝2敗,防禦率為2.53。

琦玉西武獅先發打線

1 (左) 岸潤一郎
2 (游) 源田壯亮
3 (捕) 森友哉
4 (一) 山川穗高
5 (指) 栗山巧
6 (二) 吳念庭
7 (三) 史班根伯格
8 (右) 愛斗
9 (中) 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千葉羅德海洋先發打線

1 (中) 荻野貴司
2 (右) 馬汀
3 (二) 中村獎吾
4 (指) 角中勝也
5 (一) 萊爾德
6 (三) 安田尚憲
7 (游) 藤岡裕大
8 (捕) 柿沼友哉
9 (左) 髙部瑛斗

先發投手:中村稔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