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好用就繼續用!新竹攻城獅找回大勝拚新賽季

2021/06/19 12:36

新竹街口攻城獅找回大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日前才宣布簽下郭少傑,今再有動作,找回上季表現優異的洋將大勝(Branden Dawson),新球季力拚佳績。

大勝上季在台灣打過兩個聯盟,原本在SBL效力九太科技叫布蘭登,他出賽20場,繳出場均19.4分、14.9籃板、2.2抄截、2阻攻,但之後釋出被攻城獅網羅改叫大勝,總計出場7戰,每場平均可拿21.1分、11.4籃板、4.1次助攻、1.2阻攻、2抄截。

大勝的出色表現,無疑是攻城獅在下半季最後階段反彈的最大關鍵,儘管仍無緣季後賽,例行賽戰績排名墊底,但球團肯定他的貢獻,也希望他在新賽季繼續打拚,在PLG擴編成6隊的情況下,力拚佳績。

這是攻城獅在季後宣布的第三波人事異動,先與林力仁買斷合約,又宣布找來前台北富邦勇士的郭少傑,如今,也率先綁訂洋將大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