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落後25分神奇大逆轉 快艇隊史首度殺入分部決賽

2021/06/19 12:52

曼恩成為超級奇兵,全場三分球10投7中,狂砍39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準決賽關鍵G6,少了當家球星的雷納德( Kawhi Leonard)的快艇寫下奇蹟,全場落後多達25分完成大逆轉。一哥P.喬治 (Paul George)轟下28分,曼恩(Terance Mann)成為超級奇兵,全場三分球10投7中,狂砍39分,終場131:119擊敗爵士,系列賽4:2晉級。

陷入背水一戰的爵士,一哥米契爾 (Donovan Mitchell)開賽就大爆發,三分球4投3中,轟下16分,寫下個人生涯首節最佳紀錄,爵士取得3分領先。

一哥米契爾 開賽就大爆發,三分球4投3中,轟下16分,寫下個人生涯首節最佳紀錄。(法新社)

次節爵士輪到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發威,並率隊單節拉出39:19的猛攻,半場領先擴大到22分;上半場爵士團隊三分球19投12中,命中率破6成,米契爾半場攻下22分,克拉克森21分且全部來自第2節。

全場最多落後達25分的快艇並沒有繳械投降,第三節拉出一波17:0的猛攻,單節團隊灌進41分,且僅讓爵士拿下22分,起死回生,三節打完追到僅落後3分。

其中快艇第三節殺出奇兵,年僅24歲的曼恩單節轟下20分,寫下隊史最佳紀錄。

曼恩成為超級奇兵,全場三分球10投7中,狂砍39分。(USA TODAY Sports)

末節快艇延續氣勢,在中段拉出一波9:0的猛攻,將分差擴大到雙位數,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秀,隊史首度殺進分部決賽。

米契爾 (Donovan Mitchell)全場轟下39分、9籃板和9助攻,無奈球隊遭到大逆轉,最後落寞離開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