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代替雷納德先發狂轟39分 快艇冒出超狂奇兵讓爵士傻眼淘汰

2021/06/19 13:22

曼恩今狂飆7記三分球,轟下全隊最高的39分,率領快艇擊敗西部頭號種子爵士,成功晉級西部決賽。(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準決賽關鍵G6,快艇一哥雷納德( Kawhi Leonard)膝傷持續缺陣,卻殺出超級奇兵,年僅24歲的二年級生曼恩(Terance Mann)以7成命中率、狂飆7記三分球,轟下全隊最高的39分,率隊驚奇擊敗西部頭號種子爵士,隊史首度踏上西部決賽舞台。

末節勝負底定時,快艇主力陣容退場,泰倫魯(Tyronn Lue)刻意讓曼恩最後一個回到板凳席,接受球迷英雄式的歡呼。曼恩回應,「我每天苦練,就是在等待機會、等待這一刻。」

快艇全場最多落後達25分,曼恩第三節跳出來拯救球隊,單節11投8中,包括三分球6投4中,狂砍20分,成為自1997年後,首位單節轟破20分的球員。

曼恩在2019年選秀會第2輪第48順位被快艇選中,年薪僅152萬美元;本季季後賽因雷納德受傷,從G5獲得先發機會,進帳13分。今天第二度先發,就用爆炸性的表現,讓洛城球迷記住他的名字。

P.喬治 (Paul George)開玩笑地說,「曼恩很有潛力,訓練時就展現出實力,但怎麼才得39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