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對不起! 快艇中鋒發「道歉表格」網友笑瘋

2021/06/19 15:30

一哥雷納德因傷缺席,P.喬治獨自帶隊殺進分部冠軍賽,也讓自己擺脫季後賽軟腳蝦汙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的第2得分手P.喬治(Paul George)今轟下28分9籃板7助攻,在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傷缺席的情況下,帶領球隊在系列賽0:2落後下上演驚天逆轉秀,隊史首度殺進分部冠軍賽,讓他擺脫「季後賽軟腳蝦」臭名,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就在推特上轉發搞笑「PG道歉表格」,要那些曾看衰PG的人跟他道歉。

喬治去年季後賽表現低迷,首輪連3戰命中率低於25%,有球迷因此將他的綽號「Playoff P」改成了「Pandemic P」大肆嘲諷,快艇一哥雷納德第四戰打完後,傳出膝蓋十字韌帶傷情,歸期之日恐遙遙無期,原本外界看衰快艇可能因此一蹶不振,不過P.喬治G5發威轟下全隊最高的37分、16籃板和5助攻,帶領球隊搶下聽牌優勢。

因背傷動刀本季確定提前已經報銷的伊巴卡(Serge Ibaka),G5賽後發起「填表格向PG道歉」活動,搞笑要那些看衰他的球迷媒體填表道歉,而今天P.喬治再轟28分攜手奇兵曼恩(Terance Mann)帶領球隊連兩輪克服0:2落後逆轉晉級,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稍早伊巴卡也在推特分享球迷填好道歉表格的推文,讓網友都笑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