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擺脫「球星戰術」負評 泰倫魯展現執教功力

2021/06/19 14:23

快艇隊史首度踏上西部決賽舞台,主帥泰倫魯擺脫用人保守、只靠「球星戰術」贏球的質疑。(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快艇連2場少了當家球星雷納德( Kawhi Leonard),卻依舊連勝晉級,隊史首度踏上西部決賽舞台,也讓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擺脫用人保守、只靠「球星戰術」贏球的質疑。

季後賽前10場比賽,P.喬治上場時間總計高達403分鐘,排名聯盟所有球員第一,雷納德也累計出場397分鐘,高居第二,當時美媒曾批評,泰倫魯用兵過於保守,過去僅靠「詹姆斯戰術」奪冠,如今則大量使用雷納德和P.喬治。

但雷納德( Kawhi Leonard)因右膝十字韌帶受傷,歸期未定,泰倫魯大膽啟用二年級生曼恩(Terance Mann),收到奇效,他在關鍵G6狂砍39分,回報教練團的信任。

根據統計,泰倫魯生涯在勝利就晉級的比賽,總共拿下12勝1敗,傲視群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