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記者採訪秀2句日文 大谷翔平笑了(影音)

2021/06/19 14:2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單場雙響砲,賽後美國轉播單位訪問,當地記者還學了2個日文單字「右中間(utyuukann,中右外野方向)、左中間(satyuukann,中左外野方向)」形容2轟,讓大谷翔平驚喜露出微笑。

大谷今在5局下敲出中右外野飛向全壘打,8局下換個方向,敲中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單場繳出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美國轉播單位記者採訪大谷前,先跟翻譯請教中右外野方向、中左外野方向的日語,詢問大谷敲這2轟的揮擊有什麼不同?

大谷翔平指出,他都瞄準中外野方向揮擊,隨內外角擊球飛到不同方向。天使球場已開放100%觀眾進場,今天僅2萬2734人,大谷表示,很開心球場全面開放,但還不夠,「有更多球迷進場,我會更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