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宣告參賽 有肩傷陰影的前冠軍「法官」無意再轟

2021/06/19 14:54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宣布參加今年全壘打大賽,引來各界注目,但曾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洋基「法官」賈吉卻無意跟風,表示他沒有興趣參加,除非明星賽回到紐約舉行。

擁有長打火力的賈吉,在2017年曾以單季52轟拿下美聯全壘打王,也就是在那年,他參加全壘打大賽以3輪合計47轟奪冠,在當年還成為32年來首位菜鳥冠軍。只是到了2018年,賈吉就表示全壘打大賽參加一次就夠,因為在2017年參賽之後他的肩傷加劇,下半季是帶傷奮戰,季後還必須動刀處理。

如今賈吉被問及全壘打大賽,他表示:「老實說,我沒有想過這件事,現在的我沒有興趣,除非等到明星賽回到紐約舉行吧。」紐約前一次舉行明星賽是2013年的大都會花旗球場,而在洋基球場舉行則需回溯到2008年。

29歲的賈吉本季至今繳出15發全壘打,生涯累計134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