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轟破紀錄「39、999」卻被淘汰 米契爾:比去年更痛

2021/06/19 15:14

米契爾。(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陷入背水一戰的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大爆發,單場投進9個三分球,豪取39分、9籃板和9助攻,卻無力拯救球隊,爵士終場119:131不敵快艇,2連勝後連吞4敗出局。

賽後米契爾難掩失望地說,「這種感覺很痛苦,系列賽2連勝、此役又大幅領先卻被逆轉,比去年失利的感受還更痛。」

米契爾成為季後賽史上首位至少轟下39分、9籃板和9助攻,同時投進9個三分球的球員,無奈卻成為悲劇英雄。他表示,「教練設定了很多戰術,但我們都沒有確實執行,尤其失誤太多了,才會讓他們掌握住機會逆轉。」

爵士主帥史奈德(Quin Snyder)表示,「米契爾鬥志驚人,雖然腳踝傷勢未癒,但他仍願意迎接挑戰。」

談到領先25分被逆轉,史奈德認為,「上、下半場我們判若兩隊,第三節我們開始失誤,同時防守鬆散,被他們打出反撲氣勢,連續投進三分球,攻勢一發不可收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