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攻守俱佳!NICE PLAY獲官方推特大讚(影音)

2021/06/19 16: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賽事,西武獅今在主場續戰羅德,台灣好手吳念庭4打數1支安打,還有美技演出,西武終場以7:2力退羅德。

台灣好手吳念庭今擔任先發二壘手,棒次則從第四棒掉到第六棒,首局靠對手守備失誤上壘,第二打席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第5局面對羅德第二任投手佛羅瑞斯(José Flores),2好2壞時遭到149公里三振。7局下最後一次打席則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總計4打數1安打,連兩場比賽敲安,賽後打擊率2成87

除了連兩場敲安外,吳念庭今在二壘守備也有美技演出,3局上兩出局後,攔下羅德洋砲馬汀的強勁滾地球,隨後西武也將美技放上官方推特,大讚吳念庭處理球時相當冷靜,堅實的守備幫助的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西武今首局就打了10個人次狂灌6分奠定勝基,終場以7:2擊敗羅德,系列賽各拿1勝,西武先發今井達也主投7局僅失2分,拿下本季第5勝;羅德先發中村稔弥4局失掉6分但僅有2分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