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4天4轟1勝投 對手總教練說話了

2021/06/19 16:32

大谷翔平今天上演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近4場出賽二刀流大爆發,4天敲出4轟外帶1次勝投,讓對手老虎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脫帽狂讚,他擁有世界最佳等級的投打身手,很值得關注。

大谷翔平對運動家系列賽16日敲出第18轟,17日敲第19轟,昨天對老虎隊系列賽先繳出6局掉1分奪第3勝,今天再敲20、21轟,4天期間完美詮釋二刀流。

今天被大谷翔平雙響砲轟,老虎隊總教練辛奇認為他的兩發全壘打,一發用拉的,一發反方向,真的是電視上必看的活躍打者,能感受觀眾的狂熱,充滿才華的選手,投打都是世界最高水準。

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大谷翔平真的是很強壯,看不出來受到昨天投球的影響,翻譯水原一平的角色也很重要,訊息傳達很仔細,讓他能夠掌握大谷翔平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