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WTA中國賽季恐連2年取消!損失慘重考慮易地舉辦

2021/06/19 17:12

WTA中國賽季恐連2年取消。(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本季WTA(職業女網總會)中國地區巡迴賽事恐怕仍不樂觀,除了可能連續第2年全部取消,加上資金、票房等各方面等隱憂,WTA甚至考慮把相關賽事移出中國市場,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據《路透社》等外媒報導, 受到全球疫情衝擊,2020年WTA中國賽季被迫喊卡,包括北京、武漢、南昌、鄭州、深圳、珠海、廣州等站都未能舉辦,今年情勢仍不明朗,WTA預計在6月30日前做出是否舉辦中國賽季的最後決定,而且連續第2年停辦的機會很高。網壇消息人士透露,去年中國賽季被迫喊卡,已導致WTA財務收支出現大破口,若今年依舊無法登場,沉重壓力下勢必考慮易地舉辦,尤其北京中國公開賽、深圳年終總決賽等重量級盛事,贊助商、轉播單位與各國選手都無法容忍連續2年不打。

除了WTA近年在中國損失慘重,上季ATP(職業男網總會)當地賽事同樣沒打成,包括北京、成都、珠海,甚至亞洲惟一千分等級的上海名人賽,全都因疫停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