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人事風暴持續燒 美媒爆「神奇小子」有望執教

2021/06/19 19:28

奇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獨行俠人事大地震,在總管、主帥相繼請辭後,除了找回「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回鍋擔任特別顧問。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 透露,名人堂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也可能列入主帥的候選人之一。

據報導,在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要求下,找來諾威斯基、營運副總裁芬利(Michael Finley)以及一些庫班信任的球隊工作人員,在昨天進行獨行俠後續發展的討論。而奇德曾被短暫地視為主帥候選人來做討論。

不過庫班也表明目前首要任務是找到新總管人選,接著再由他去引導主帥選項。

奇德在1994年選秀大會上被獨行俠以第二順位選走,並在菜鳥年榮獲年度最佳新人,之後陸續效力籃網、太陽、尼克,2011年與諾威斯基攜手率達拉斯拿下隊史首冠。在19年職業生涯中創下不少戰績,如聯盟史上唯一連續十四賽季皆獲得大三元的球員,以及六次最佳陣容,九次最佳防守陣容,十次入選全明星,五次助攻王等等。被譽為NBA歷史上出色後衛之一,而最終也在2018年成功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奇德曾執教於籃網、公鹿,目前則是擔任湖人助理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