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原排吳念庭四棒卻移出 西武監督別有用意

2021/06/19 17:53

吳念庭。(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第103代四番吳念庭今中斷連續5場先發四番紀錄,由山川穗高接手。改回最熟悉六棒的他,單場4打數敲1支安打,在二壘也有守備美技演出,助隊以7:2擊敗羅德隊。為何將吳念庭移出四棒?西武監督辻發彥賽後說分明。

羅德隊今推出左投中村稔彌先發,西武考量山川是右打,將他放在第四棒。辻發彥指出,賽前跟打擊教練商量,原本四棒是安排吳念庭,但如果這樣的話,打線會連著好幾棒都是左打。

吳念庭本季不怕左投,對戰打擊率高達3成58,比對右打2成63還優。辻發彥指出,雖然念庭不怕左投,但如果四棒擺山川,有得分機會時,後面再連線栗山巧,感覺能再製造一波更好機會,「這不是靈光一閃,就是這樣想,然後把念庭放在那裡(第六棒)。」

西武獅今天首局就一輪猛攻,森友哉敲2分砲,山川保送加上栗山巧安打攻佔一二壘,吳念庭敲一壘強勁球,一壘手沒接到被記成失誤,山川跑回分數,接著洋砲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敲適時二壘安打,單局鯨吞6分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