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回歸中國變得困難重重?北京媒體爆料了

2021/06/19 21:33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恢復主客場制並節省各隊開支,中國CBA職籃新賽季可能先採取「全華班」,即暫時不找外援、純靠本土球員作戰,消息一出已為淘金洋將投入震撼彈,熟悉內情的當地媒體人士更透露,林書豪的回歸變得困難重重,引發各界熱議。

據《北京青年報》知名籃球記者宋翔的說法,最近一次CBA股東會議的投票結果,無疑已對北京首鋼隊和林書豪產生直接影響,尤其先前這位美籍台裔控衛才自行宣佈重返首鋼前東家,並傳出即將提前在7月就趕抵中國,如今雙方合作關係是否因此意外生變?答案並不明朗,宋翔還披露:「林書豪方面表示已經得知這個最新情況,首鋼隊方面則表示還需要與林書豪進行更多溝通。」

儘管首鋼已與林書豪達成簽約意向,但新賽季何時才能引入外援,尚無明確說法,球團僅透露,新賽季變化不涉及外籍教練,因此希臘籍主帥雅尼斯(Yannis Christopoulos)將繼續執教,只是他也還未回歸球隊。現年32歲的林書豪,去年9月宣佈留在美國爭取再圓NBA夢想,歷經努力未獲球隊青睞,日前決定重返CBA,若新賽季採全本土政策,去年已拿到台灣護照的林書豪,能否改以「台港澳」特例球員的資格參賽?也備受各界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