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會講英文嗎?」美球評超瞎提問被罵翻(影音)

2021/06/20 06:57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日前先發出戰老虎,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在場邊受訪,不過球評戴維斯(Rajai Davis)的問題卻引發球迷批評。

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18日登板面對老虎,因右小腿傷勢5月中旬進入傷兵名單的楚奧特在場邊接受轉播單位訪問,他不免被問及大谷相關的問題,而戴維斯在訪談過程中不僅可能因太過緊張一度想不出要問什麼問題,回過神後拋出的問題竟是「大谷翔平會講英文嗎?」這個在當下顯得相當突兀又失禮的問題讓不少球迷譁然。不過楚奧特仍友善回應,表示大谷的英文越來越好,可以跟隊友溝通,「我覺得他的英文比大家想像得更好。」

退役外野手戴維斯在大聯盟擁有14年資歷,陸續效力過8支不同的球隊。事實上,該場比賽是他的球評初體驗,他與主播瓦斯克西安(Matt Vasgersian)在《MLB Network》的棚內講評,天使球場則由一樣也是退役球星的古比薩(Mark Gubicza)坐鎮,這場比賽還是官方YouTube的免費直播賽事,等於全世界的球迷都能同步觀賞。

戴維斯的處女秀表現不如預期,尤其是魯莽問出關於大谷翔平的上述問題,讓不少美國球迷相當失望,紛紛表示,「戴維斯是個好人、我很喜歡看他打球,但他講評真的糟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