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公鹿搶七拚晉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20 06:56

J.格林、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次輪關鍵戰役,籃網前役在敗給公鹿後進入搶7生死。經驗上,杜蘭特和哈登有過4次搶7經驗,戰績都是3勝1敗,至於字母哥只打過1次,最終球隊輸球。今三巨頭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確定不出賽。誰能奪下勝利進軍東區決賽呢?

大聯盟兩場轉播賽事,紅雀作客勇士,雙方分別推派戰績4勝5敗、防禦率3.95的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以及3勝3敗、防禦率5.63的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登板先發。另一場天使迎戰老虎,前役在大谷翔平「二刀流」下對老虎隊繳出6局、失1分,拿下對老虎的連兩勝。雙方今天派出多明尼加投手佩雷塔(Wily Peralta)、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先發,老虎此役會有所反彈嗎?

NBA

08:30 公鹿@籃網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7:00 紅雀@勇士 華視

10:00 老虎@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11:00 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2:00 日本火腿@軟銀 ELEVEN SPORTS1

12:00 羅德@西武 ELEVEN SPORTS2

13:00 巨人@阪神 MOMO綜合台

FIBA亞洲區資格賽

18:20 中國VS台灣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