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西決對太陽 泰倫魯號召湖人球迷一起加油

2021/06/19 22:28

快艇主帥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快艇今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於主場以131:119收拾爵士,隊史首度挺進分部冠軍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還號召湖人球迷能在之後的比賽一起幫快艇加油。

本季接手快艇兵符的泰倫魯,領軍跨過史無前例的關卡,他賽後表示,很開心快艇翻新隊史新頁,並感謝滿場的球迷的力挺,儘管球隊一路落後25分,但不離不棄。

過去曾是湖人球員的泰倫魯還說:「我知道湖人已經出局,場邊內也肯定有很多湖迷,現在湖人沒比賽了,我們也不會對到湖人,所以歡迎湖迷一起為快艇加油,因為我們都是來自洛杉磯的球隊。」

快艇首度踏上西部決賽,球迷紛紛湧上街頭慶祝,待了4年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被歡樂氣氛感染,他笑說:「這座城市的球迷絕對夠格享有這歷史性一刻,因為他們等了50年,而我作為球隊的一份子書寫新頁,真的很特別。」

快艇在西部冠軍賽將與太陽對決,這將是兩隊繼2005-06年之後,史上第2次在季後賽正面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