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世足衛冕軍法國陷入苦戰 匈牙利防守反擊爆冷逼平強敵

2021/06/20 07:05

法國與匈牙利戰成平手。(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歐國盃小組賽,被分到F組「死亡之組」的匈牙利今在破6萬名主場球迷加持下,爆冷1:1逼和法國,晉級仍有一線生機。

2018年世足賽冠軍法國,被視為是本屆歐國盃奪冠熱門之一,雙方實力有不小差距,自1972年以來,賽前雙方5度交手,法國全勝,本場比賽能逼和相當不簡單。

本場比賽法國攻勢凌厲,全場控球率達67%,15次射門、4次射正,但欠缺臨門一腳。反而匈牙利用防守反擊,上半場在傷停補時靠著費拉(Attila Fiola)單刀突破,率先破門。

陷入落後的法國積極反攻,明星前鋒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在下半場第66分鐘進球,扳平戰局,最終雙方握手言和。

匈牙利逼平法國後戰績1平1敗,費拉表示,「球迷的熱情激發我們的鬥志,法國是一支很堅強的球隊,但我們絕不輕易服輸,努力爭取晉級門票。」

費拉。(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