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匈牙利爆冷逼和法國 主場逾6萬球迷樂翻天

2021/06/20 07:12

匈牙利逼和法國,主場粉絲超興奮。(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小組賽第2輪,2018年世界盃冠軍的法國勁旅意外陷入苦戰,不但讓地主匈牙利率先入球,最終更僅勉強以1:1扳平,險些被爆出本屆最大冷門。

法國、匈牙利、德國、上屆冠軍葡萄牙同在F組,競爭激烈形同「死亡之組」。

尤其匈牙利前場才以0:3慘敗給葡萄牙,此役也不被各界看好,但在布達佩斯布斯卡茲球場爆滿67215名球迷一面倒加油助威下,力抗強敵法軍毫無懼色,半場補時更率先打破僵局,菲奧拉(Attila Fiola)突入禁區10碼處射入近角進球,助地主上半場1球領先。下半場,匈牙利全力防守,第66分鐘法國名將姆巴佩(Kylian Mbappe)右側傳中雖被擋出,跟進的隊友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推射進球,總算驚險逼和東道主。 

格列茲曼表示,很高興能在疫情過後,再度看到擁有滿場觀眾的熱鬧球場,「確實不太習慣,你什麼都聽不見,我們在場上甚至聽不到彼此聲音,但很高興可以再次在球迷面前出賽。」匈牙利總教練羅西(Marco Rossi)坦承,自家觀眾確實幫了大忙,「我們擁有無與倫比的場邊球迷,這就是球員們努力表現想取悅他(她)們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