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謝淑薇女雙又遭大逆轉 爆冷無緣冠軍戰

2021/06/20 07:05

謝淑薇無緣挺進冠軍戰。(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國伯明罕草地女網賽雙打4強戰,「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 Elise Mertens)錯失次盤5:0聽牌的大好機會,不但意外連丟7局,甚至搶10失手,終以6:3、5:7、3:10遭突尼西亞加珀(Ons Jabeur)/澳洲培瑞絲(Ellen Perez)大逆轉,頭號種子「台比聯軍」2連勝止步,無緣挺進冠軍戰。

 本週女雙世界排名第4的謝淑薇,與暫居第7的梅騰絲好不容易延續贏球氣勢,合拍以來首晉WTA巡迴賽4強,不料面對非種子黑馬的非澳組合,「台比聯軍」該贏未贏,又重蹈先前法網女雙16強次盤浪費5:1大幅領先的覆轍。小薇人馬原本只差1局就能結束比賽,5個賽末點卻都沒兌現,反而讓對手死裡逃生,不但跌破賭盤與專家眼鏡扳回一城,戰線拉入超級搶10更挾4:0強勢開局,總計激戰近1個半小時,終讓非澳組合大爆冷門出線。

 由於當地週五整天下雨導致賽程延宕,26歲的加珀先在週六單打加班連贏2場,稍事休息又在雙打後來居上出線,單、雙打全都勇闖決賽, 週日即將爭奪雙料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