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本季因傷所苦 湖人不續約台裔首席訓練師

2021/06/20 08:04

詹姆斯和A.戴維斯本季因傷所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飽受傷病所擾,紫金雙星之一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季後賽首輪左側腹股溝拉傷,導致衛冕軍提前出局。根據《ESPN》報導指出,湖人不打算與首席運動訓練師謝妮娜(Nina Hsieh)續約,目前正在物色其他人選。

在台灣出生的謝妮娜為湖人工作10年,2019年從助理運動訓練師,升格成為首席運動訓練師,負責把關詹姆斯及A.戴維斯等大咖球星的身體狀況,還能利用各式訓練,將湖人球員在場上的競爭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去年幫助球隊奪冠,成為北美職業體育四大聯盟歷史上首位具有冠軍資歷的女性首席運動訓練師。

然而,湖人本季飽受傷兵所苦,紫金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先後受傷,嚴重影響整體戰力,僅以西部第7闖進季後賽,但季後賽首輪也陸續傳出傷情,A.戴維斯左側腹股溝拉傷,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左膝不適,卡魯索(Alex Caruso)扭傷腳踝,湖人最後在首輪系列賽以2:4不敵太陽,無緣完成2連霸。

湖人球員本季缺賽場次合計201場,所以球團選擇與謝妮娜分道揚鑣,這也是湖人近3年來第2次不與首席運動訓練師續約,過去Gary Vitti在這職位上待超過30年。《ESPN》報導指出隨著湖人將調整訓練團隊名單,預計將會出現更多的人事變動。

謝妮娜為湖人首席運動訓練師,負責把關球員身體狀況。(資料照,取自湖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