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重返先發守優於攻 打擊率快跌破1成7

2021/06/20 08:33

張育成今重返先發,4打數無安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海盜3連戰第2場,張育成擔任先發第6棒三壘手,4打數都繳白卷,印地安人終場以3:6輸球,苦吞2連敗。

張育成昨日對戰海盜並未先發,代打1打數無安打,今天擔任先發三壘手,力扛第6棒,首打席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第二打席遭到三振,最後兩打席都是內野飛球出局,總計4打數無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從1成77下滑至1成70。守備方面,3次守備機會都沒有出現失誤。

印地安人前6局靠著H.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和R.李維拉(René Rivera)的陽春砲,取得2:0領先,未料7局下風雲變色,海盜培瑞茲(Michael Perez)和雷諾斯 (Bryan Reynolds)先後敲出3分彈,儘管H.拉米瑞茲局上再開轟,單場雙響砲進帳2分打點,仍無法挽回頹勢,終場以3:6不敵海盜。

未解決任何打者的印地安人牛棚投手蕭(Bryan Shaw)單局狂失4分,吞下本季第2敗。

張育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