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觸身球引發板凳清空 小葛雷諾趁亂將對手抱出場外(影音)

2021/06/20 09:34

小葛雷諾將賈維斯抱出場外。(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藍鳥與金鶯的比賽中,四局下半,藍鳥先發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對法蘭柯(Maikel Franco)投出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所幸沒有爆發嚴重衝突,馬諾亞後來遭驅逐出場。藍鳥終場以10:7贏得勝利。

此役敲出本季第23轟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也以不同的方式捲入了這次爭吵,當雙方球員聚集在場上,現場一片混亂時,小葛雷諾試圖架開金鶯游擊手賈維斯(Freddy Galvis),他從幾乎把賈維斯整個人從背後抱起來,抬到場外。

馬諾亞今日先發狀況不佳,3.1局中總共被轟出4發全壘打,包含四局下半,對法蘭柯的觸身球前,金鶯新人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與史都華(DJ Stewart)接連將球轟出牆外,美媒認為,金鶯砲火猛烈也許是馬諾亞心情受影響的部分原因。

兩隊明天將會進入系列賽最後一場,並在下周末迎接下一個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