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恐怖的時刻...」 洋基三壘手遭斷棒碎片擊中左眼(影音)

2021/06/20 08:41

厄謝拉被斷棒碎片擊中眼睛,所幸並無大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今天在比賽中於8局敲出超前全壘打,幫助球隊以7:5收下勝利,不過在此之前他一度讓洋基球迷都相當擔心,因為在2下打擊時,厄謝拉的斷棒碎片擊中了他的眼睛。

厄謝拉在2下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他擊出了一個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在打擊後很明顯能看到他摀住自己的頭部,感覺像被什麼給弄傷。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厄謝拉在擊球後,斷棒的碎片擊中了他的左眼,在經過短暫的暫停後,他順利回到球場。

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道:「那最初是個很恐怖的時刻,但他後來就沒事了。」談到8局的超前轟,布恩也稱讚厄謝拉一直都是這樣的傢伙,在重大的時刻,很高興能夠他跳出來。「我認為他真的是很好的球員,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他永遠都會用他的力量來讓你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