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再當薪水小偷! 林多打擊回溫轟雙響包辦5分打點

2021/06/20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4度入選明星賽、拿過2座銀棒獎的林多(Francisco Lindor)季前與大都會隊簽下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超大約,成為史上最貴游擊手,開季表現完全不符身價,所幸近日打擊逐漸回溫,今日與國民的雙重賽中都敲出安打,午場更繳出3安猛打賞,單場雙響砲,打回全隊所有分數,助隊以5:1贏球,中止2連敗。

林多本季打擊表現十分低迷,今天賽前更陷入17打數僅出現1安的窘境,不過今天在對戰國民的雙重賽首戰,打擊大爆發,全場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首局的左外野的2分砲,3局上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第5局再敲出右外野2分彈,本季第7、8轟雙雙出爐,包辦大都會此役所有分數,讓國民先發投手羅斯(Tyson Ross)直呼:「我今天真的被一個人所擊倒。」他主投5局失5分,苦吞本季第7敗。

林多在雙重賽第2戰,3打數1安打,連續兩場敲安,打擊率升至2成20,但大都會打線受制於國民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6局失2分的好投,再加上3轟助威,包括史瓦伯(Kyle Schwarber)單場雙響,大都會終場以2:6不敵國民。

「我相信他的力量,」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受訪時表示,林多在打擊上不需要太過於選擇拉打,最近都能把球打遠,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

林多雙重賽首戰繳出3安猛打賞,單場雙響砲,打回全隊所有分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