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賣掉明星後衛只是第一步? 美記者分析綠衫軍未來

2021/06/20 09:35

富尼耶與R.威廉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在新總管史蒂文斯(Brad Stevens)新官上任後,就迅速做出第一筆交易,他們用今年首輪16順位的選秀籤以及明星後衛「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向雷霆換回明星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與小將中鋒M.布朗(Moses Brown)。

《The Athletic》記者韋斯(Jared Weiss)分析,送走沃克為得是留住前鋒富尼耶(Evan Fournier)以及年輕中鋒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因為哈佛德的到來讓綠衫軍省下不少錢,並離開稅線一段距離,如果重新簽回富尼耶,也頂多讓他們來到第一或者第二層稅線,接下來他們也有機會使用中產特例來簽下其他輪值球員。

若綠衫軍在開季後陣容與現在沒有太大的差別,韋斯指出,那他們將會讓史馬特(Marcus Smart)擔任先發控球後衛,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與J.布朗(Jaylen Brown),而富尼耶與哈佛德可能會輪流擔任先發,中鋒位置則由R.威廉斯擔任,但若R.威廉斯的上場時間依舊被受到限制,那麼哈佛德將有可能直接與R.威廉斯輪替先發中鋒的位置。

韋斯認為,哈佛德與R.威廉斯,是比泰斯(Daniel Theis)與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更好的前場組合,是更有活力的得分手與傳球手,若哈佛德的投射依舊保持過往水準,那麼他與R.威廉斯將能很好地進行內外搭配。

哈佛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