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大都會有信心 阿隆索:努力拚世界大賽冠軍

2021/06/20 12:25

阿隆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雙重賽早場,大都會靠著林多(Francisco Lindor)單場雙響砲的表現,以5:1贏過國民,中止近期2連敗,除去雙重賽首戰,大都會近3場比賽只攻下2分。對此,阿隆索(Pete Alonso)向媒體表示,他並不擔心最近的進攻失利,更誓言要努力拿下世界冠軍。

阿隆索說:「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每年都會有大起大落的時候,而這只是其中一部分,棒球比賽總是會經歷進攻或投球失利的階段,你不得不面對它。這就好像在跑一場馬拉松,雖然最後幾場比賽有了小插曲,但總結來說,我們仍然位居國聯東區第一。」

如同阿隆索所述,大都會目前共36勝28敗,勝率0.563,與國聯東區排名第二的費城人勝差來到4場。值得一提的是,大都會在許多主力像是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麥克內爾(Jeff McNeil)、戴維斯(J.D. Davis)和尼莫(Brandon Nimmo)等人的傷兵潮之下,還能穩佔龍頭。

對此,阿隆索表示,缺少了這些主力,讓情況更加艱難,但每個在先發陣容或是在場上的人都扮演了很了不起的角色。阿隆索更直言:「我們正在努力要繼續拚到10月,然後贏得冠軍戒指,這就是我們的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