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隔離仍能影響隊友 太陽前鋒:我的電話被保羅打爆了

2021/06/20 10:05

克勞德。(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太陽靈魂人物保羅( Chris Paul)因觸發聯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健康與安全協議,目前已經被隔離,且也無法在西部決賽第1戰中登場,但心繫球隊的他,仍透過電話持續和隊友們溝通、備戰。

太陽在西部準決賽橫掃金塊後,台灣時間明凌晨將和快艇進行西部決賽首戰。不過,先前傳出資深後衛保羅因觸發健康安全協定,將會缺席西決G1,但他先前已經接種疫苗,假如採檢陰性,可望之後的比賽能提早歸隊;而太陽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今在媒體日中,並未透露保羅目前的狀態,僅表示,保羅仍在每日觀察名單中。

雖然被隔離無法和隊友一起備戰,不過太陽大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透露,保羅和大家仍維持聯繫,「我的電話快被他打爆了。」克勞德表示,爵士和快艇第6戰中場時,自己就接到保羅的電話,兩人一起討論下個系列賽對手的狀況。

即便保羅缺陣,但克勞德表示,球隊有備而來,也肯定有其他人能挺身而出,「我們的意志不會改變,教練已協助大家做好萬全準備。」

保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