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生涯百轟達陣 馬丁尼茲寫超狂紀錄(影音)

2021/06/20 11:13

馬丁尼茲紅襪生涯百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指定打擊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今日對上皇家的比賽中,五局上半從先發投手凱勒(Brad Keller)手中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成為他在紅襪生涯中的第100轟,也為他最近的全壘打「乾旱期」畫下句點。紅襪終場以7:1拿下勝利。

馬丁尼茲在紅襪的OPS(整體攻擊指數)達到0.934,加入紅襪隊史上百轟且OPS高於0.900的選手行列之中,其他完成此成就的紅襪名將僅有7位,包括「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福克斯(Jimmie Foxx)、 曼尼(Manny Ramirez)、「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范恩(Mo Vaughn)、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和林恩(Fred Lynn)。

馬丁尼茲自6月10日以來,就一直沒有全壘打的表現,今天之前,他本賽季共有14轟,位居球隊第二位。今天這支全壘打,讓他成為紅襪隊史上第32位達成百轟的選手,而他在紅襪僅415場出賽,平均4天會擊出一發全壘打。

自2018年與紅襪簽下五年、1.1億美元的大約以來,馬丁尼茲一直是位出色的打者,打擊率為0.302,並擁有305個打點,今年有望是馬丁尼茲為紅襪效力的四個賽季中,第三次入選明星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