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驚!烏干達選手團 赴日後驗出1人武肺陽性

2021/06/20 10:38

烏干達9人東京奧運團19日抵達日本成田國際機場,傳出1人驗出武肺PCR陽性的消息。(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醫學專家都擔憂日本東京奧運可能存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傳播的風險,而烏干達9人選手團昨(19日)下午6時抵達成田國際機場後,就傳出1人驗出PCR陽性的消息。

《NHK》報導,包括拳擊、舉重、游泳選手和教練在內的烏干達9人奧運團,都在國內接受2劑AZ疫苗接種,且搭機前72小時內篩檢陰性,卻還是在日本驗出1人確診。

這是東奧海外選手團首次出現染疫病例,確診者將在特定設施進行隔離,其餘8名陰性的烏干達運動員與教練,則於今天(20日)凌晨1時許搭乘巴士,前往大阪泉佐野市的賽前訓練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