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肩傷復發 小塔提斯狀況正熱卻提前退場

2021/06/20 10:24

小塔提斯提前退場。(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近期打擊狀況正火燙的教士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天面對紅人隊的比賽,5局守備時因撲接撞到左肩,提前退場。小塔提斯季初也因左肩脫臼進讓傷兵名單,這次狀況則有待檢查。

小塔提斯守備撲接時不慎撞到左肩,面露痛苦表情,防護員隨即上場關心,他隨後和防護員一起走進休息區接受治療。

今年是小塔提斯和球隊簽下14年大合約的第一年,他卻在開季不久就因揮棒造成左肩半脫位,連同春訓,左肩第2度有傷勢,當時一度有醫學專家認為應該動刀。小塔提斯當時選擇治療,只在傷兵名單待10天左右,但教士隊當時也不否認,該傷勢很可能復發,截至今天之前,小塔提斯打擊狀況一切正常,目前因守備造成的傷勢狀況是否又讓他進傷兵名單,則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