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破低潮猛灌生涯新高6打點 費城人霍金斯談關鍵

2021/06/20 11:16

霍金斯單場猛打賞含雙響、6打點,幫助費城人13:6擊敗巨人。(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繼3天前面對道奇隊開轟、終結33支0大低潮之後,費城人隊霍金斯(Rhys Hoskins)今天再接再厲,單場猛打賞含雙響、6打點,幫助球隊13:6勝巨人隊。

霍金斯來自沙加緬度,今天雖然作客巨人隊主場,對他而言算是在家鄉親友前比賽,他的6分打點也是個人生涯單場新高。對於自己突破之前低潮的關鍵,霍金斯認為關鍵是面對變速球。

霍金斯說:「我能夠分辨變速球,雖然之前談過這個問題,但關鍵還是在揮擊到最好的擊球點。如果我能夠忍住不去追打變速球,往右外野做揮擊,好的感覺就能持續。」

霍金斯陷入低潮期間,教練和隊友沒有因此對他失去信心。隊友諾拉(Aaron Nola)就說:「他如果狀況火燙,是能夠真的很火燙的。他一直都很努力面對比賽,當他陷入低潮,我們知道他能夠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