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得點圈熄火 平良連34場無失分平洋聯最佳

2021/06/20 15: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對戰羅德,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6棒、守二壘,4打數無安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282,西武終場與羅德以3:3握手言和。

西武牛棚投手平良海馬8局上登板投0.1局失1分,但這1分記在第四任投手十亀劍身上,開季連續登板無失分的紀錄推進至34場,追平洋聯和隊史最長紀錄。

第九局

羅德9局下推出益田直也關門,吳念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史班根伯格遭到三振,愛斗平飛球遭接殺,西武與羅德終場以3:3握手言和。

第八局(西武3:3羅德)

西武8局上換上十亀劍接替投球,馬汀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萊爾德2人出局後獲得四壞保送,西武換上平良海馬,但他一上來就連投2個保送,讓對手擠回追平分,失分記在十亀劍身上,而他解決代打的菅野剛士,順利止血。

第七局(西武3:2羅德)

金子侑司7下2人出局敲出左外野安打,川越誠司代打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西武以3:2領先羅德。

第六局(羅德2:2西武)

荻野貴司6局上中外野安打,馬汀獲得四壞球保送,中村獎吾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中間穿越安打,打回羅德第1分,角中勝也再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第2分,羅德取得2:0領先。

山川穗高6局下敲出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11轟出爐,一棒追平戰局。栗山巧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吳念庭未能發揮「得點圈之鬼」的本領,敲出三壘飛球出局,連3打數無安打。

第四局

小島和哉投出三上三下,吳念庭敲出三壘飛球遭接殺。

第三局

金子侑司敲出左外野安打,2人出局後盜上二壘,源田壯亮獲得四壞球保送,森友哉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無法在得點圈送回分數。

第二局

吳念庭2局下首打席在2好2壞時,從羅德先發投手小島和哉手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第一局

岸潤一郎和源田壯亮1局下連續敲出安打,山川穗高在1人出局後敲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西武攻勢瞬間瓦解。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在主場迎戰羅德,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第6棒守二壘,目前出賽62場,打擊率2成87,6發全壘打,35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60。

羅德今天先發投手是小島和哉,本季在一軍登板10場,3勝2敗、防禦率4.53;西武則是推出洋投尼爾,本季出賽3場,繳出3勝1敗,防禦率為3.00。

琦玉西武獅先發打線

1 (左) 岸潤一郎
2 (游) 源田壯亮
3 (捕) 森友哉
4 (一) 山川穗高
5 (指) 栗山巧
6 (二) 吳念庭
7 (三) 史班根伯格
8 (右) 愛斗
9 (中) 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尼爾

千葉羅德海洋先發打線

1 (中) 荻野貴司
2 (右) 馬汀
3 (二) 中村獎吾
4 (指) 角中勝也
5 (一) 萊爾德
6 (三) 安田尚憲
7 (游) 藤岡裕大
8 (捕) 柿沼友哉
9 (左) 髙部瑛斗

先發投手:小島和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