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帶領公鹿勇闖東冠 字母哥G7飆40分創紀錄

2021/06/20 12:10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率領公鹿闖進東決。(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在和籃網的搶七大戰中,飆出40分、13籃板,幫助球隊以115:111在延長賽擊敗對手,挺進東部冠軍戰,而他也是史上第5位能在季後賽搶七大戰中,單場至少拿下40分、10籃板的球員。

字母哥今在搶七大戰中苦戰50分鐘,繳出40分、13籃板、5助攻,成為史上第5位能在搶七大戰中繳出至少40分、10籃板的球員。過去僅有馬刺鄧肯(Tim Duncan)、巴克利(Charles Barkley)、J.魏斯特(Jerry West)以及貝勒(Elgin Baylor)曾繳出這樣的數據。

這一戰上演頂尖對決戲碼,不只有字母哥飆出40分,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攻下48分,這是NBA季後賽史上第3次,兩隊各有1名球員在搶七大戰中飆出至少40分,過去僅有2008年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皮爾斯(Paul Pierce)以及1963年的瓊斯(Sam Jones)、羅伯森(Oscar Robertson)曾上演這樣的經典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