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球迷初次進場最愛球星卻被趕出去 沃托暖心舉動曝光

2021/06/20 12:31

沃托抗議自己沒有出棒過半被驅逐出場。(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洋基球星狄馬喬曾有名言,每場比賽都像菜鳥一般認真,為的就是每場都很可能有孩子是第一次進場看他打球。但對一個小小球迷而言,有什麼比生平第一次進球場,最愛的球星就在首局被趕出去還糟?

紅人隊老將沃托(Joey Votto)今天客場面對教士隊比賽中,首局就對裁判判決不滿。沃托當下認為自己及時收棒,三壘審卻判決他出棒過半遭三振,沃托邊走回休息室邊和壘審對嗆,餘怒未消的他回頭又和主審對罵,最後被主審R.艾迪頓(前中信兄弟投手艾迪頓胞兄)趕出場。

沃托遭全場教士球迷狂噓,看台上卻有一位紅人隊小球迷,一位身穿沃托肖像T恤的小女孩阿比蓋爾,被媽媽拍下快要哭出來的沮喪表情,其母在推特寫下:「妳第一次進場看球,最喜愛的沃托就在首局被趕出場。」

阿比蓋爾在這場球賽前,其實度過不錯的下午,她近距離看到紅人隊練打,後援投手西姆斯(Lucas Sims)還給她一顆簽名球。得知阿比蓋爾很傷心,沃托透過球團表達他的歉意,給了阿比蓋爾一顆簽名球,上面還寫下:「我很抱歉沒能打完這場比賽。」阿比蓋爾母親事後也在推特上更新,感謝紅人隊和沃托的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