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搶七大戰打滿史上僅3人 杜蘭特也被淘汰寫悲情紀錄

2021/06/20 12:52

杜蘭特。(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 )今在和公鹿的搶七大戰中,連同延長賽打滿53分鐘,飆出全場最高48分,但最終布魯克林大軍仍以111:115不敵公鹿,而杜蘭特也成為史上第3位在搶七大戰中打滿全場的球員。

杜蘭特今在搶七大戰的決勝節中,飆進追平兩分球,但延長賽體力透支的情況下,6投0中沒有分數進帳,而這也是過去25年來,季後賽延長賽中第2多的投籃失手紀錄。

過去在延長賽失手最多的紀錄為杜蘭特的前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他在2014年和灰熊的季後賽第3戰中,曾發生過延長賽7投0中的情況。

不過,杜蘭特也是史上第3位在季後賽搶七大戰中打滿全場的球員,過去僅有J.魏斯特(Jerry West)、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曾做到,但3人最終都以輸球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