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灣選手好威!俞俊安威奇塔公開賽飆61桿 明搶職業首冠

2021/06/20 13:15

俞俊安明搶職業首冠。(取自俞俊安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光輝國際巡迴賽的威奇塔公開賽今進行第3輪,台灣小將俞俊安狂飆9鳥、沒有柏忌繳出61桿,3回合打完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191桿,位居領先,明天有機會迎來職業生涯首冠。

俞俊安這輪一下場連續在第1到4洞抓下小鳥,第9洞再下一城,轉場後,俞俊安在第10、11、14及15洞都有博蒂進帳,且穩紮穩打沒有任何柏忌,最終以61桿繳卡,追平球場18洞最低桿紀錄,也追平光巡賽32年來的最低紀錄。

曾登上世界業餘球王寶座的22歲好手俞俊安,原本去年從亞歷桑納州大學畢業後就要轉職業,但受到疫情影響選擇留校,並在美巡賽大學積分榜拿下第4名,也獲得光巡賽的全卡會員。

這週的威奇塔公開賽是俞俊安轉職業後第2戰,目前握有2桿領先的他,明天問鼎冠軍機會濃厚,他說:「前幾洞可能會很緊張,但是我要專注在當下,堅持自己的計畫,也希望我明天能夠做到。」

俞俊安明搶職業首冠。(取自俞俊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