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畢爾勒7局無安打飆11K 連續23場先發未吞敗

2021/06/20 15:15

畢爾勒7局無安打飆11K,連續23場先發未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今日面對響尾蛇,繳出7局無安打的優質好投,儘管無安打比賽破功失掉2分,但打線火力相挺,終場以9:3大勝,3連戰取得2勝,畢爾勒進帳本季第7勝,連續23場先發未吞敗續寫隊史紀錄。

畢爾勒此役前7局面對響尾蛇投得威風八面,僅投出3次保送,其中2次集中在第二節,他讓史密斯(Pavin Smith)擊出雙殺打,順利化解危機,比賽後段更連續解決14名打者。

畢爾勒前7局未被對手敲出安打,直到第8局才被佩洛塔(David Peralta)敲出安打,儘管三振掉Pavin Smith,隨後又被阿米德(Nick Ahmed)敲安,道奇隨即將他換下場,接替的懷特(Mitch White)連挨2安失2分,全記在畢爾勒身上,總計先發7.1局被敲2安失2分,另有11次三振。

道奇此役火力凶猛,全場狂掃11安,包括史密斯(Will Smith)和泰勒(Chris Taylor)的2分砲,前者繳出3安猛打賞,透納(Justin Turner)則是單場雙安灌進3分,道奇終場以9:3贏球。

畢爾勒本季第7勝入袋,本季仍是不敗之身,且連續23場先發沒吞敗,是道奇隊自1958年搬到洛杉磯後的隊史最長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