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大熱門爆冷出局 籃網頭號戰犯是他、球衣遭焚

2021/06/20 14:10

J.哈里斯。(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籃網今在東部準決賽G7鏖戰到延長賽敗下陣來,杜蘭特奮力轟下48分,但得到的火力支援有限,其中被定位為主力射手的J.哈里斯( Joe Harris)表現持續低迷,也被點名為最大戰犯。

哈里斯是「三巨頭」之外籃網本季最倚重的角色球員,場均47.5%的三分球命中率高居聯盟之冠,但賽前對公鹿系列賽的三分球準星僅30.9%,場均得分只有9.5分。

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雖不斷向外界強調「信任」,認為哈里斯絕對會甦醒,但關鍵驟死賽仍像遊魂,此役10投僅3中,包括三分球9投3中,出賽長達47分鐘,僅貢獻10分。

哈里斯季後賽首輪場均貢獻3.4記三分球,命中率破5成,但此系列賽場均僅2.3個,且命中率低於35%。

原本被看好能奪冠的籃網爆冷遭淘汰,球迷難掩失落之情,哈里斯也成為代罪羔羊,有球迷焚燒他的球衣,並強調「真後悔買了他的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