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悲劇英雄 KD賽後失望這樣說(影音)

2021/06/20 15: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在G7延長賽以111:113不敵公鹿,奪冠大熱門被淘汰,無緣闖進東部冠軍戰,賽後上陣53分鐘獨砍48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失望地說:「我的大腳踩到了三分線」。

「密爾瓦基值得被認可,他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他們有機會獲勝。」杜蘭特說。

「我們想贏。像任何其他球隊一樣,我們想贏得每一場比賽,每年都贏。我們輸掉了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將為明年做準備。」

籃網今天原有機會在第四節就獲勝,當時杜蘭特在107:109落後時執行最後一擊,飆進戲劇性跳投,但不確定是兩分球還是三分球,最後證明他的腳趾踩到三分線,因此被判定為追平的兩分球,導致兩隊打入延長賽。

杜蘭特表示:「我開始以為是三分,但我那雙大腳踩到了線,我才發現距離,親自終結對手的賽季是那麼接近。」

另一主將哈登則向媒體證實,自己遭遇二級腿筋拉傷,他今天雖傷痛仍復出,場均得到22分9籃板9助攻,然而投籃命中率只有29.4%,三球球12投僅2中,「在季後賽處理腿筋傷勢真的很艱難,我們盡了一切努力,但公鹿戰鬥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