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仍有機會歸隊? 泰倫魯受訪曝兩關鍵因素

2021/06/20 18:13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快艇確定進入西部冠軍系列賽後,陣中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能否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重新歸隊一直是外界關注的重點,對此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在受訪時談到了雷納德的狀態。

美國時間周六,泰倫魯在接受快艇隨隊記者Mirjam Swanson訪問時表示:「雖然雷納德第一場不能上場,但第二場還不確定。」

其實先前的報導指出,雷納德將不會隨隊前往鳳凰城時,就幾乎宣告西部冠軍系列第一戰他無法上場,而隨後快艇官方也證實了這一點。

雖然以目前的報導來看,仍無法確定雷納德何時能歸隊,但從泰倫魯的回應和球隊的操作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首先是泰倫魯在回應時仍認為雷納德有可能在接下來歸隊,同時也間接證實了快艇只把雷納德放入每日傷兵名單,這兩個操作顯示雷納德的傷勢可能沒有外界推測得這麼嚴重,若他在西部冠軍系列賽順利歸隊,將是快艇爭冠的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